


如影随形的狗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29
别借了,借一个人少一个朋友

挂逼仔你好啊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30
那倒没有,以前借了都还了
今年要发财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32
借阿怕啥,我微信能借的都借遍了,现在借无可借,微信200人有130人都还没还


,我也要去接了挂逼仔你好啊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33
还还是要还的,不会还剩下70个是女生吧
胜利哥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36
借啊,不接没希望,发了还有一半希望,我也要去接了

卡农路飞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54
有借有还,朋友欠我1万多,几年问他都没动静。



挂逼仔你好啊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30
那倒没有,以前借了都还了
如影随形的狗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01
还了你以为还能回到过去吗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