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想找人借2000,翻了一遍通讯录,感觉可以借到,又感觉借不到。还是不敢开口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挂逼仔你好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28
标题: 想找人借2000,翻了一遍通讯录,感觉可以借到,又感觉借不到。还是不敢开口
想找人借2000,翻了一遍通讯录,感觉可以借到,又感觉借不到。还是不敢开口

作者: 如影随形的狗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29
别借了,借一个人少一个朋友
作者: 挂逼仔你好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30
如影随形的狗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29
别借了,借一个人少一个朋友

那倒没有,以前借了都还了
作者: 今年要发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32
挂逼仔你好啊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30
那倒没有,以前借了都还了

借阿怕啥,我微信能借的都借遍了,现在借无可借,微信200人有130人都还没还
作者: 挂逼仔你好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33
今年要发财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32
借阿怕啥,我微信能借的都借遍了,现在借无可借,微信200人有130人都还没还

还还是要还的,不会还剩下70个是女生吧
作者: 疲倦的生活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36

作者: 胜利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36
借啊,不接没希望,发了还有一半希望,我也要去接了
作者: 今年要发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39
挂逼仔你好啊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33
还还是要还的,不会还剩下70个是女生吧

反而是跟女的借的多,男的少
作者: 挂逼仔你好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47
胜利哥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36
借啊,不接没希望,发了还有一半希望,我也要去接了

还没借到啊
作者: 卡农路飞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54
有借有还,朋友欠我1万多,几年问他都没动静。
作者: 挂逼仔你好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55
卡农路飞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54
有借有还,朋友欠我1万多,几年问他都没动静。

不敢这样,欠了别人的人家问起我都是秒回的,不敢装死
作者: 如影随形的狗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01
挂逼仔你好啊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30
那倒没有,以前借了都还了

还了你以为还能回到过去吗
作者: 挂逼仔你好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16
如影随形的狗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01
还了你以为还能回到过去吗

回不回的过去,至少不能让借钱的人有经济损失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