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莫大先生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26
逾期二十天,不会起诉素的,别怕
莫大先生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31
一个月固定时间还一块,一块有吗?扯十年它都无法起素你,他提交证据,有还款记录,大理寺不受理,直接给他驳回。你不会穷的一块钱都没有吧?
莫大先生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31
一个月固定时间还一块,一块有吗?扯十年它都无法起素你,他提交证据,有还款记录,大理寺不受理,直接给他驳回。你不会穷的一块钱都没有吧?
鹿力大仙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21
我逾期六年了,去年分期一次还了一期没还了,今年分期一次都没还
如影随形的狗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27
起诉起码要半年以上
hy99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29
我五万五都逾期十年了
仁剑震音扬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39
不用搭理他,吓唬你而已
听分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39
定期还点钱他们就没法起诉了吗
听分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41
半年我估计成非洲大黑户了
听分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41
怎么跟他们协商分期呢?之前打电话过来说要我还最低进去1500多进去才能申请分期我说根本搞不到这么多钱
鹿力大仙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37
时间久了他们会找你协商分期,直接本金
黑黑i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24
会有协商找你的

鹿力大仙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29
刚刚发给我的,又让我协商分期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