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这个8000左右是不是黑号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卡农豆包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12
标题: 这个8000左右是不是黑号
这个8000左右是不是黑号


作者: t36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13
我几百
作者: 柳下行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15
如果是10000满包,这算是爆了吧
作者: 卡农豆包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18
柳下行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15
如果是10000满包,这算是爆了吧

对10000满
作者: 涂涂15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20
名字叫啥
作者: 柳下行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20
卡农豆包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18
对10000满

1万,出8千,阔以了,那种一下爆1 2块的毕竟比较少的了,你没看到这两天有老哥说每次看只有0.1-0.2的都看嘛
作者: Meni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20
能稳住5-8k不错了,太满容易拉黑
作者: 。。。uu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21
别叫  现在我看一个800左右
作者: 陈二胖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41
这系列的我现在只有1000以下,提了一毛跑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