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这个8000左右是不是黑号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卡农豆包
时间:
2026-6-22 14:12
标题:
这个8000左右是不是黑号
这个8000左右是不是黑号
作者:
t36
时间:
2026-6-22 14:13
我几百
作者:
柳下行
时间:
2026-6-22 14:15
如果是10000满包,这算是爆了吧
作者:
卡农豆包
时间:
2026-6-22 14:18
柳下行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15
如果是10000满包,这算是爆了吧
对10000满
作者:
涂涂15
时间:
2026-6-22 14:20
名字叫啥
作者:
柳下行
时间:
2026-6-22 14:20
卡农豆包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18
对10000满
1万,出8千,阔以了,那种一下爆1 2块的毕竟比较少的了,你没看到这两天有老哥说每次看只有0.1-0.2的都看嘛
作者:
Meni
时间:
2026-6-22 14:20
能稳住5-8k不错了,太满容易拉黑
作者:
。。。uu
时间:
2026-6-22 14:21
别叫 现在我看一个800左右
作者:
陈二胖
时间:
2026-6-22 14:41
这系列的我现在只有1000以下,提了一毛跑了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