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差不多一年没去东莞,前两天去住了几天,那水洗手洗澡全身痒得不行,手臂上的汗孢疹密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潘多拉的春天
时间:
2026-6-22 14:09
标题:
差不多一年没去东莞,前两天去住了几天,那水洗手洗澡全身痒得不行,手臂上的汗孢疹密
差不多一年没去东莞,前两天去住了几天,那水洗手洗澡全身痒得不行,手臂上的汗孢疹密密麻麻的长出来,尤其是洗完澡一出来全身痒死。回河源来什么事都没有了,我刚开始还以为是天气热的原因。
作者:
如影随形的狗
时间:
2026-6-22 14:10
呆几个月就.惯了
作者:
都没给你
时间:
2026-6-22 14:17
出来开台
作者:
斗罗湖7号
时间:
2026-6-22 14:25
老姐
作者:
慢慢转运
时间:
2026-6-22 15:25
东莞虫子多,尤其宿舍床板,以前被咬过脚,肿的不像样,搞了好几天才好
作者:
爱你啊库
时间:
2026-6-22 16:41
汗疱疹痒死了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