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差不多一年没去东莞,前两天去住了几天,那水洗手洗澡全身痒得不行,手臂上的汗孢疹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潘多拉的春天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09
标题: 差不多一年没去东莞,前两天去住了几天,那水洗手洗澡全身痒得不行,手臂上的汗孢疹密
差不多一年没去东莞,前两天去住了几天,那水洗手洗澡全身痒得不行,手臂上的汗孢疹密密麻麻的长出来,尤其是洗完澡一出来全身痒死。回河源来什么事都没有了,我刚开始还以为是天气热的原因。

作者: 如影随形的狗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10
呆几个月就.惯了
作者: 都没给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17
出来开台
作者: 斗罗湖7号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25
老姐
作者: 慢慢转运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25
东莞虫子多,尤其宿舍床板,以前被咬过脚,肿的不像样,搞了好几天才好
作者: 爱你啊库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41
汗疱疹痒死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