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分期乐购物逾期最久的有多久了我逾期15天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V家举措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00
标题: 分期乐购物逾期最久的有多久了我逾期15天了
分期乐购物逾期最久的有多久了我逾期15天了

作者: 胡锡进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07
催收厉害吗?
作者: iroc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14
厉害,每天催收很多,电话我都等他一开口就挂
作者: 三七歲歲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31
我50天了,现在消息电话都没有
作者: 诸神黄昏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35
一年多
作者: V家举措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38
都是大神啊,反正不上征信无所谓了。
作者: 梦想当村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41
一年了
作者: 梭一把再说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58
会爆通讯录吗 我也准备逾期了
作者: V家举措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25
梭一把再说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58
会爆通讯录吗 我也准备逾期了

前几天会一直打你电话,打不通的话,才会去联系紧急联系人。爆通讯录的话好像不会吧。我通讯录也没有真的。
作者: 梭一把再说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31
我紧急联系人都填的号码 那就随它去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