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东莞老哥速度救我进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梦想当村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53
标题: 东莞老哥速度救我进厂
东莞老哥速度救我进厂

作者: 知了好不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55
来长安
作者: 梦想当村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57
知了好不 发表于 2026-06-22 13:55
来长安

进场了吗
作者: 知了好不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58
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-06-22 13:57
进场了吗

还没有
作者: 都没给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02
老哥,找个工厂这么困难吗天天发
作者: 梦想当村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03
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02
老哥,找个工厂这么困难吗天天发

难啊老哥
作者: 给力小萌娃阿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06
在东莞哪里?
作者: 我要撸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16
去进蓝思科技
作者: 梦想当村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46
给力小萌娃阿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06
在东莞哪里?

高埗
作者: 给力小萌娃阿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23
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46
高埗

我在万和这边,一起找厂吗哥
作者: 梦想当村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50
给力小萌娃阿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23
我在万和这边,一起找厂吗哥

一起啊我想找长白班的我有痛风怕夜班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