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上个月底骗家里拿了五千块钱,说在上班,这个月20号发工资还,咋办?其实一直都在挂壁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今年要发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52
标题: 上个月底骗家里拿了五千块钱,说在上班,这个月20号发工资还,咋办?其实一直都在挂壁
上个月底骗家里拿了五千块钱,说在上班,这个月20号发工资还,咋办?其实一直都在挂壁,咋办阿,去哪里搞到钱,我兜里现在就一百块,真的完犊子了

作者: 风轻云淡q21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53
国补随便玩玩都破万
作者: 梦想当村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54
我也焦虑死了老哥在哪里
作者: 今年要发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54
风轻云淡q21 发表于 2026-06-22 13:53
国补随便玩玩都破万

就搞了几百块,哪里能破万,张口就来阿
作者: 今年要发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55
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-06-22 13:54
我也焦虑死了老哥在哪里

广州,想去找工作。刚走出去几百米那么大太阳,又跑回挂壁房躺着吹空调了,真的废了
作者: 今年要发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55
找工作也不知道该干啥
作者: 梦想当村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57
今年要发财 发表于 2026-06-22 13:55
广州,想去找工作。刚走出去几百米那么大太阳,又跑回挂壁房躺着吹空调了,真的废了

我也是啊我在东莞老哥我也想找个白班的厂 不想挂壁了快饿死了
作者: 。。。uu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58
说老板拖欠工资  想离职了  重新找一份  先发点钱来用一下
作者: 代喝奶茶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58
拿了就拿了
作者: 今年要发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59
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-06-22 13:57
我也是啊我在东莞老哥我也想找个白班的厂 不想挂壁了快饿死了

进厂很痛苦的,我在想哪里去找个摸鱼的挂壁保安做
作者: 梦想当村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00
今年要发财 发表于 2026-06-22 13:59
进厂很痛苦的,我在想哪里去找个摸鱼的挂壁保安做

我不想两班倒
作者: 如影随形的狗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01
跑外卖,晚上跑
作者: 金牌讲师大司马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02
国庆之后大把优质好厂
作者: 基本操作很6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05
今年要发财 发表于 2026-06-22 13:59
进厂很痛苦的,我在想哪里去找个摸鱼的挂壁保安做

感觉到广州黄埔东区干日结回血吧,这样下去不是事
作者: 今年要发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10
中午打了几个电话给我,不敢接咋办
作者: 鲸鲨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14
就说被黑中介骗了
作者: 今年要发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25
鲸鲨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14
就说被黑中介骗了

还是老哥机智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