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不要使用便宜劣质充电器,数据线充特别好的手机 坏两个羊毛机器了,好多便宜货过压过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撸毛小王子
时间:
2026-6-22 13:49
标题:
不要使用便宜劣质充电器,数据线充特别好的手机 坏两个羊毛机器了,好多便宜货过压过
不要使用便宜劣质充电器,数据线充特别好的手机
坏两个羊毛机器了,好多便宜货过压过流保护没有或不行,电压不稳或电流过大,两手机电池内隔膜都击穿了
作者:
击剑柿子
时间:
2026-6-22 13:52
又20多个W还用这种lj?是我的话直接上最好的
作者:
撸毛小王子
时间:
2026-6-22 13:53
击剑柿子 发表于 2026-06-22 13:52
又20多个W还用这种lj?是我的话直接上最好的
想着省点是点,用的10来块的充电器
作者:
撸毛小王子
时间:
2026-6-22 13:55
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-06-22 13:53
想着省点是点,用的10来块的充电器
还是4个口的
作者:
都没给你
时间:
2026-6-22 14:03
买个百来块的氮化镓就行了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