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不要使用便宜劣质充电器,数据线充特别好的手机 坏两个羊毛机器了,好多便宜货过压过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撸毛小王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49
标题: 不要使用便宜劣质充电器,数据线充特别好的手机 坏两个羊毛机器了,好多便宜货过压过
不要使用便宜劣质充电器,数据线充特别好的手机

坏两个羊毛机器了,好多便宜货过压过流保护没有或不行,电压不稳或电流过大,两手机电池内隔膜都击穿了


作者: 击剑柿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52
又20多个W还用这种lj?是我的话直接上最好的
作者: 撸毛小王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53
击剑柿子 发表于 2026-06-22 13:52
又20多个W还用这种lj?是我的话直接上最好的

想着省点是点,用的10来块的充电器
作者: 撸毛小王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55
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-06-22 13:53
想着省点是点,用的10来块的充电器

还是4个口的
作者: 都没给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03
买个百来块的氮化镓就行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