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算是一手财务,没一个下的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封神我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46
标题: 算是一手财务,没一个下的
算是一手财务,没一个下的


作者: 香蕉吧啦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51
这都是推广的吧
作者: 封神我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54
香蕉吧啦 发表于 2026-06-22 13:51
这都是推广的吧

不是,都是财务,我被标记过,坐不了
作者: 封神我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55
唯一一个愿意给我做的,要留父母电话,我没同意
作者: 怎么个意思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58
封神我哥 发表于 2026-06-22 13:55
唯一一个愿意给我做的,要留父母电话,我没同意

推给我
作者: 怎么个意思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58
封神我哥 发表于 2026-06-22 13:55
唯一一个愿意给我做的,要留父母电话,我没同意

我也被标记过,这种愿意做的,推给我
作者: 刚想表白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00
封神我哥 发表于 2026-06-22 13:55
唯一一个愿意给我做的,要留父母电话,我没同意



作者: 哎好难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01
封神我哥 发表于 2026-06-22 13:55
唯一一个愿意给我做的,要留父母电话,我没同意

不是,条子留父母电话不是很正常嘛
作者: 封神我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14
哎好难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01
不是,条子留父母电话不是很正常嘛

,我不敢老哥
作者: 怎么个意思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18
封神我哥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14
,我不敢老哥

推一下
作者: 苏无名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27
封神我哥 发表于 2026-06-22 13:55
唯一一个愿意给我做的,要留父母电话,我没同意

随便给两个号码他不就完了,比如你姓什么就找一个跟你同姓的说是你父亲
作者: 封神我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32
苏无名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27
随便给两个号码他不就完了,比如你姓什么就找一个跟你同姓的说是你父亲

他先要号码,回头估计还会议的,对不上也是白搭,
作者: 怎么个意思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57
能不能推一下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