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,离谱,找客服
没得PS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07
哪个大哥能指导怎么弄,66感谢
什么都被拒了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12
豆包那么大个人站在哪里,你就是看不见吗?给她一点提示语言,直接帮你写好了,复制提交就行,66红包拿来吧,
没得PS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26
关键是没地方可以传啊,接不了人工
什么都被拒了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35
打电话联系人工
没得PS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39
关键是怎么说
什么都被拒了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46
说为什么你的微信突然就被限额了,然后他就告诉你了,叫他给你转专员
没得PS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50
问题是要我说明原因和提交证明,这个怎么弄?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