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刚刚橙心贷客服给我打电话,说有额度的不要填生活消费,要填装修,才好下,你们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阿罗罗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43
标题: 老哥们刚刚橙心贷客服给我打电话,说有额度的不要填生活消费,要填装修,才好下,你们
老哥们刚刚橙心贷客服给我打电话,说有额度的不要填生活消费,要填装修,才好下,你们去试试

作者: 黑色的海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47
没用,不协调不放款了,快被老哥申请瘫痪了
作者: 阿罗罗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48
黑色的海 发表于 2026-06-22 13:47
没用,不协调不放款了,快被老哥申请瘫痪了

我刚刚把还完,准备卸载就给我打电话来了
作者: 他他他,野汉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16
我试了,还在放款中,也是打电话来的
作者: 阿罗罗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17
他他他,野汉子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16
我试了,还在放款中,也是打电话来的

一样的,没有买权益不知道能不能下款
作者: 墨轩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38
阿罗罗 发表于 2026-06-22 13:48
我刚刚把还完,准备卸载就给我打电话来了

假的,我也遇到过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