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不会游泳的磐鱼 发表于 2026-06-22 13:42
千万别买,各种小毛病,有的甚至会半路趴窝,我上回在红绿灯那趴窝了,慌的一批
无羊毛111 发表于 2026-06-22 13:43
咋看着这个价格太不真实了,刚问主播说是真实价格
请前后移动手机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11
这个是分期的车,别人分期还不上了,然后卖家拖车拿来卖,然后各种话术T路你以为便宜,等你合同签完提车走时候 以后会有催款公司联系你还款,说白了还是相当于自己分期买车 没区别

无羊毛111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18
好的谢谢老哥,差点被T路了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