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偶咯包吃包住 发表于 2026-06-22 13:17
怕就别借,借就别怕
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-06-22 13:18
想想借的时候



挂壁老大哥 发表于 2026-06-22 13:28
在这说有啥用,知道难就埋头苦干先把坑填了,长久以往你会发现,卡农有好多人,欠私人钱的心里有一种侥幸心理,把私人债务和714划等号了,拖或者各种借口。
凉森铃梦 发表于 2026-06-22 13:44
其实网贷倒无所谓私人钱该还还
挂壁老大哥 发表于 2026-06-22 13:28
在这说有啥用,知道难就埋头苦干先把坑填了,长久以往你会发现,卡农有好多人,欠私人钱的心里有一种侥幸心理,把私人债务和714划等号了,拖或者各种借口。

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