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vx分付为啥突然不能用了吗?是被风控了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一个俗人jjej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01
标题: vx分付为啥突然不能用了吗?是被风控了吗
vx分付为啥突然不能用了吗?是被风控了吗

作者: a122433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07
刚开不T在拍大腿了
作者: 我叫大橘皇丶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08
刚开的?
作者: 什么都被拒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08
a122433 发表于 2026-06-22 13:07
刚开不T在拍大腿了

现在拍烂大腿了
作者: 一个俗人jjej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13
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-06-22 13:08
刚开的?

不是二年了吧,昨天突然就不能用了,额度没掉,支付的时候就提示当前商户不支持
作者: 什么都被拒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17
一个俗人jjej 发表于 2026-06-22 13:13
不是二年了吧,昨天突然就不能用了,额度没掉,支付的时候就提示当前商户不支持

那就是风控了,要等很久了
作者: 什么都被拒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18
一个俗人jjej 发表于 2026-06-22 13:13
不是二年了吧,昨天突然就不能用了,额度没掉,支付的时候就提示当前商户不支持

迟点就出现暂时无法使用分付了
作者: ml980619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26
我是前两天出了6500额度,在一家一天不能超过500,第二天恢复。
作者: 四新扒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40
我去年也是。不过是提前结清了,就不能用了。一气之下注销了,然后到现在都不给开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