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我住的这挂壁房30块,我都怕老板亏本了不让我住了。主要是我24小时都呆在房间里开空调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今年要发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51
标题: 我住的这挂壁房30块,我都怕老板亏本了不让我住了。主要是我24小时都呆在房间里开空调
我住的这挂壁房30块,我都怕老板亏本了不让我住了。主要是我24小时都呆在房间里开空调,可是真的没地方可去了,咋办阿老哥们


作者: 今年要发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51
外面35°都要热成狗了
作者: 真的看不懂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52
起码150往上,少10块都只能住大通铺或者青旅
作者: 毛毛爱撸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52
首富
作者: 今年要发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52
毛毛爱撸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52
首富

我兜里就100块钱了
作者: 卡农菲菲菲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52
今年要发财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52
我兜里就100块钱了

美腿
作者: 今年要发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53
就是一块钱一度电,开20小时也要20块钱
作者: lyz666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54
哪里
作者: 今年要发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55
lyz666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54
哪里

广州
作者: 马化腾2号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55
老板肯定亏的老实人就给老板加钱
作者: 今年要发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57
马化腾2号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55
老板肯定亏的老实人就给老板加钱

挂壁了,又没地方去,租给别人还好,不会整天呆在房间里
作者: 春风若有怜花意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57
哪里阿 我也想去 老哥
作者: 阿狸酱紫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04
怎么会亏去年住的半个月25的一天24小时空调没停过
作者: 二氧化碳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07
这个真亏了,不开空调还好
作者: 梅西三度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10
投诉你
作者: 二氧化碳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13
这个在哪找的,我就没见到过广东这边30带空调的房间,有也是空调要单独收费。
作者: 花凉丶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18
牛批
作者: 自律好吧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27
可能是屎人房
作者: lyz666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51
今年要发财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55
广州

广州哪里,我在白云,30不带空调热死了
作者: 维特131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08
好瘦啊有120吗
作者: 野兽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17
先不说房东会不会亏找个采光好的,白天还开灯没有阳台慢慢的人会忧郁跟现实脱节,生物钟也乱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