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大妈扫码取号现在用啥软件定位,幻影飞了不行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柳小Su丶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44
标题: 大妈扫码取号现在用啥软件定位,幻影飞了不行
大妈扫码取号现在用啥软件定位,幻影飞了不行

作者: 昂xo123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49
扫码取号,这个全局就可以了。
作者: 柳小Su丶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07
昂xo123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49
扫码取号,这个全局就可以了。

我在宁波扫平顶山那个码显示距离太远,幻影定平顶山还是距离太远
作者: 走后门.jpg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23
定这个网点

作者: 柳小Su丶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35
走后门.jpg 发表于 2026-06-22 13:23
定这个网点

谢谢,这个可以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