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在华为商城用分付卡了一台手机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不要放弃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43
标题: 在华为商城用分付卡了一台手机
兄弟们,今天我也是看帖子就去华为商城里面卡了一台手机,卡出了临时额度7999,请问这台手机去实体店卖的话能卖多少,老哥们给点建议,有红包
IMG_6188.png
IMG_6189.png

作者: 小小我呀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44
多少额度卡的  大哥
作者: 个个过个个通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45
怎么卡的
作者: 你的大123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56
千万别跟取消,不然你后面卡不出来了
作者: 独孤啸天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09
好像6500左右
作者: 都没给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09
贩子6530,你们本地的就要看黑不黑了
作者: 给我一次机会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10
这牌子赔挺多
作者: ling20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44
什么都卡不出来
作者: 胡聪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52
奇怪,新开的分付,每天都去华为商城,就是不知道如何卡成功??有方向?
作者: 有道生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33
多少钱出
作者: 不要放弃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42
统一回复,结账时有分付选项,没有就是没给。我是在开通分付的前提下才卡出来的
作者: Geistlich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43
不要放弃啊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42
统一回复,结账时有分付选项,没有就是没给。我是在开通分付的前提下才卡出来的

分付额度多少,用了多少?
作者: 小花金融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09
85折
作者: 卡农土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21
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,小礼物送上,三朵玫瑰花(450花贝可提现)请查收!【礼物兑换:个人主页--礼物墙--礼物明细--去兑换】
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,发布后@管理查看哦,加精即有小礼物
PS: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,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,下拉看到版本更新,复制到浏览器下载,避免遗漏哦
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~
作者: 不要放弃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43
分付2300,用得只剩70,然后卡出来了
作者: 新新人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56
胡聪 发表于 2026-06-22 13:52
奇怪,新开的分付,每天都去华为商城,就是不知道如何卡成功??有方向?

有选项就点呗,每天试
作者: 霸心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28
我每次付款都有分付选项,付款就额度不足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