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收到短信了,点进去还是显示特邀,还发两次,可以大战客服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胡子8888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41
标题: 老哥们,收到短信了,点进去还是显示特邀,还发两次,可以大战客服吗
老哥们,收到短信了,点进去还是显示特邀,还发两次,可以大战客服吗


作者: 江湖行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43
大战不了,现在老农已经全面制裁羊毛军团
作者: 等到烟火清凉ww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45
这玩意也是怪,收到短信特邀,没收到反而可以买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