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想坦白了,但是又帮不上忙,没必要了,年底把车过户给家人就跑去外地吧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哈哈哈哈哈哈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40
标题: 想坦白了,但是又帮不上忙,没必要了,年底把车过户给家人就跑去外地吧
想坦白了,但是又帮不上忙,没必要了,年底把车过户给家人就跑去外地吧

作者: a122433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42
几个啊
作者: 哈哈哈哈哈哈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44
a122433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42
几个啊

十几个吧大概5个农商行明年1月到期
作者: 滚滚滚滚滚v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47
哈哈哈哈哈哈你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44
十几个吧大概5个农商行明年1月到期

我20个农商 到时候只能过桥了
作者: 哈哈哈哈哈哈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00
滚滚滚滚滚v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47
我20个农商 到时候只能过桥了

征信老多逾期了,怕做不了
作者: 都没给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12
哈哈哈哈哈哈你 发表于 2026-06-22 13:00
征信老多逾期了,怕做不了

不用怕,一定做不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