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国信38 老哥们能拿到吗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勇往直前8688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29
标题: 国信38 老哥们能拿到吗?
国信38 老哥们能拿到吗?



作者: 勇往直前8688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29
最近有没有老哥拿到38的?
作者: b大家积极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29
最高
作者: 勇往直前8688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31
b大家积极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29
最高

你最近参与了?
作者: 莫大先生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31
不稳
作者: 勇往直前8688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32
莫大先生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31
不稳

你近期搞过国信了?
作者: 别说了我鹿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33
抽了一分 打客服电话也死活不给补 算了
作者: 勇往直前8688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34
别说了我鹿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33
抽了一分 打客服电话也死活不给补 算了

真的?够狠
作者: 勇往直前8688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34
别说了我鹿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33
抽了一分 打客服电话也死活不给补 算了

抽了一分,手续费都扣了10块了
作者: 勇往直前8688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39
莫大先生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31
不稳

之前国投38参与了 确实拿了38
作者: 勇往直前8688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40
莫大先生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31
不稳

这个国信38不靠谱 是吧?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