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我陪我朋友去市里玩,我全责,保险定损13000,我有车损险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故事大王磨推鬼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22
标题: 我陪我朋友去市里玩,我全责,保险定损13000,我有车损险。
我陪我朋友去市里玩,我全责,保险定损13000,我有车损险。

作者: 故事大王磨推鬼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23
回来我朋友什么话也没说就把我拉黑了,是不是不交往的意思了,我没让他…掏一份钱啊,什么意思
作者: 故事大王磨推鬼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24
故事大王磨推鬼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23
回来我朋友什么话也没说就把我拉黑了,是不是不交往的意思了,我没让他…掏一份钱啊,什么意思

和公共交通小刮蹭,
作者: 遗憾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28
就是不交往了。别搭理他了。
作者: 故事大王磨推鬼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29
遗憾了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28
就是不交往了。别搭理他了。

原来如此
作者: 卡农菲菲菲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31
你的车还是他的车
作者: 卡农-119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42
故事大王磨推鬼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29
原来如此

你能不能说具体点
作者: 故事大王磨推鬼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45
卡农菲菲菲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31
你的车还是他的车

我的
作者: 聚聚二代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44
你的车,出车祸了,关他啥事吧,拉黑你干嘛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