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日韩在欧洲踢球的稳定400以上,国内在欧洲踢球的只有40人左右,国足能进世界杯的唯一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卡农咚咚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19
标题: 日韩在欧洲踢球的稳定400以上,国内在欧洲踢球的只有40人左右,国足能进世界杯的唯一
日韩在欧洲踢球的稳定400以上,国内在欧洲踢球的只有40人左右,国足能进世界杯的唯一希望就是欧洲化球队,日韩之所以变这么强,是因为他们的国足大名单几乎都是从欧洲联赛征召过来的,球员长期保持高竞技水平。国内球员不旅欧,一直在中超这个环境下,感觉再踢一百年也没结果,但是欧洲也没有球队愿意要国内球员,技术能力身体素质都达不到,无解了

作者: Li知恩吖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38
直接东道主就行
作者: 秋萤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17
国际足联巴不得中国举办世界杯,让中国进世界杯。中国的消费市场太大了。而且五常里面也只有中国目前还没有举办过世界杯。只不过中国如果没有能够取得高分的把握,也不会去举办。不然到时候万一只取得16强,那不是丢人现眼吗?东道主起码也得有个八强四强吧。
作者: 卡农咚咚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20
秋萤 发表于 2026-06-22 13:17
国际足联巴不得中国举办世界杯,让中国进世界杯。中国的消费市场太大了。而且五常里面也只有中国目前还没有举办过世界杯。只不过中国如果没有能够取得高分的把握,也不会去举办。不然到时候万一只取得16强,那不是丢人现眼吗?东道主起码也得有个八强四强吧。

球员不去欧洲踢,一直在中超踢,再踢一千年也没意义
作者: 秋萤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22
卡农咚咚 发表于 2026-06-22 13:20
球员不去欧洲踢,一直在中超踢,再踢一千年也没意义

去欧洲是因为在欧洲拿不到多少钱,像武磊在欧洲,他也就是25万欧元,但是在中超,他绝对能不止拿这个钱,而且中超的竞争也比欧洲的要少很多。还说到底还是安逸.惯了,让他们放弃又多的钱去欧洲踢球,然后还有可能被踢爆。像武磊这种的国足里面已经算是顶尖的了,比武磊差的一大堆,他们去欧洲,5万欧元都不一定拿得到。
作者: 水鬼11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54
你这个逻辑就错了,日韩是别人本身实际就不差才有5大联赛要。国足是纯菜不是别人不要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