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月炮这几个交了什么公证费,要逾期了,会起诉吗有用过这几家月炮的吗 爆通讯录就是打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呵呵还是山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07
标题: 月炮这几个交了什么公证费,要逾期了,会起诉吗有用过这几家月炮的吗 爆通讯录就是打
月炮这几个交了什么公证费,要逾期了,会起诉吗有用过这几家月炮的吗 爆通讯录就是打联系人电话说我欠钱吗





作者: 人生如戏ai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10
有公证的你也敢做?不还会起诉不过会让你还本金双方调解
作者: 航宝宝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13
这是什么软件,我融融选已逾期
作者: 小赞要吃饭饭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20
那个软件
作者: 呵呵还是山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21
航宝宝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13
这是什么软件,我融融选已逾期

苹果直接下载的微小贷
作者: 呵呵还是山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21
航宝宝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13
这是什么软件,我融融选已逾期

逾期爆通讯录嘛
作者: 江山一笑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21
什么软件
作者: 呵呵还是山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21
人生如戏ai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10
有公证的你也敢做?不还会起诉不过会让你还本金双方调解

不知道这啥玩意啊。没做过之前
作者: 呵呵还是山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22
航宝宝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13
这是什么软件,我融融选已逾期

程度大吗
作者: 呵呵还是山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22
人生如戏ai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10
有公证的你也敢做?不还会起诉不过会让你还本金双方调解

不还多久起诉还本金啊
作者: 呵呵还是山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23
江山一笑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21
什么软件

微小贷 苹果下载的
作者: 航宝宝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23
呵呵还是山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23
微小贷 苹果下载的

目前没情况
作者: 呵呵还是山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23
航宝宝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23
目前没情况

逾期几天了啊
作者: 江山一笑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23
呵呵还是山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23
微小贷 苹果下载的

有安卓的吗
作者: 航宝宝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24
呵呵还是山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23
逾期几天了啊

10多天
作者: 呵呵还是山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24
航宝宝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23
目前没情况

他那个软件是 下一个出一个月炮,然后出了3个,第4个我忘记提了,今天去看他审核拒绝了
作者: 呵呵还是山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26
江山一笑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23
有安卓的吗

安卓的没链接哎 我不知道
作者: 呵呵还是山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26
航宝宝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24
10多天

没打你留的联系人电话嘛?
作者: 航宝宝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28
呵呵还是山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26
没打你留的联系人电话嘛?

不知道,反正没人跟我说
作者: 呵呵还是山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28
航宝宝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28
不知道,反正没人跟我说

不知道这个会不会起诉还本金。
作者: 多年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11
我点进去也没有GP啊老哥
作者: 多年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17
我这直接跳转WX让我下载软件,你也这样么老哥
作者: 呵呵还是山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18
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-06-22 13:11
我点进去也没有GP啊老哥

那不知道了。 我是就这样下载 然后出来的
作者: zhe440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37
注册完了啥都没有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