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YKD没死,七天葡享到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半仙11168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07
标题: YKD没死,七天葡享到了
我这一上午一直在跟CXD拉扯退会员。真头铁。YKD也在退都没退出来。刚刚葡享到了3000秒扣会员。老哥们这个会员怎么退,第一用葡享。资质我没逾期就是纯花。之前也没退过会员。
/eenshot_20260622_120424_com.juhui.wangluo.app_edit_242588274532254.jpg

作者: xsf@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11
还是白
作者: 半仙11168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12
资方无锡
作者: 半仙11168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12
我都说啦,我没有逾期呆账这些。就是花,点的多借的多。
作者: djdjkw柚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14
半仙11168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12
资方无锡

这个啊,上征信的
作者: 究极大老黑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33
不黑你说个D啊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