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有痛风的老哥在广东每天怕出空调吗 每天穿袜子睡觉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梦想当村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01
标题: 有痛风的老哥在广东每天怕出空调吗 每天穿袜子睡觉
有痛风的老哥在广东每天怕出空调吗 每天穿袜子睡觉

作者: 老实人的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03
痛风随便吹空调吧,主要是饮食和作息。
作者: 看山看水看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05
痛风怕啥空调
作者: 梦想当村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08
老实人的呢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03
痛风随便吹空调吧,主要是饮食和作息。

怕受凉吧
作者: 你是土狗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09
老实人的呢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03
痛风随便吹空调吧,主要是饮食和作息。

不行   不能受凉     我以前挂壁网吧   一月犯好几次   
作者: 老实人的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15
你是土狗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09
不行   不能受凉     我以前挂壁网吧   一月犯好几次   

那是你本身就饮食不控制尿酸高了,着凉了它就结晶,把尿酸控制正常了随便吹。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