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有痛风的老哥在广东每天怕出空调吗 每天穿袜子睡觉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梦想当村长
时间:
2026-6-22 12:01
标题:
有痛风的老哥在广东每天怕出空调吗 每天穿袜子睡觉
有痛风的老哥在广东每天怕出空调吗 每天穿袜子睡觉
作者:
老实人的呢
时间:
2026-6-22 12:03
痛风随便吹空调吧,主要是饮食和作息。
作者:
看山看水看你
时间:
2026-6-22 12:05
痛风怕啥空调
作者:
梦想当村长
时间:
2026-6-22 12:08
老实人的呢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03
痛风随便吹空调吧,主要是饮食和作息。
怕受凉吧
作者:
你是土狗
时间:
2026-6-22 12:09
老实人的呢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03
痛风随便吹空调吧,主要是饮食和作息。
不行 不能受凉 我以前挂壁网吧 一月犯好几次
作者:
老实人的呢
时间:
2026-6-22 12:15
你是土狗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09
不行 不能受凉 我以前挂壁网吧 一月犯好几次
那是你本身就饮食不控制尿酸高了,着凉了它就结晶,把尿酸控制正常了随便吹。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