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不吃就饿,吃了后等半个小时到一小时左下腹就痛。我去老哥真的哭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离别丶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59
标题: 不吃就饿,吃了后等半个小时到一小时左下腹就痛。我去老哥真的哭了
不吃就饿,吃了后等半个小时到一小时左下腹就痛。我去老哥真的哭了

作者: 2026马年大吉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15
乙状结肠出问题了吧
作者: 选什么名比较好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42
挂个号问问,没钱就不拿药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