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刚才去工行,刚把开频繁开销户解解控了,准备开一张贵州的卡,e生活飞到毕节,开卡是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岚山蓝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49
标题: 刚才去工行,刚把开频繁开销户解解控了,准备开一张贵州的卡,e生活飞到毕节,开卡是
刚才去工行,刚把开频繁开销户解解控了,准备开一张贵州的卡,e生活飞到毕节,开卡是我本地的重庆,然后开e钱包又是北京,是不是黄了?

作者: 沉默_是金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52
能开一类?
作者: 如何设置用户名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52
怎么解除频繁开销户的老哥
作者: 岚山蓝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54
如何设置用户名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52
怎么解除频繁开销户的老哥

就直接跟他说结算账户解封。
作者: 留学生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57
你不会是绑定了你重庆工行卡吧
作者: 岚山蓝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00
留学生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57
你不会是绑定了你重庆工行卡吧

绑定的是我重庆农行卡。
作者: 岚山蓝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00
留学生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57
你不会是绑定了你重庆工行卡吧

应该是黄了,注册之前我还看了一眼。
作者: 岚山蓝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00
岚山蓝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54
就直接跟他说结算账户解封。

我定位也没有掉,我定位就是毕节。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