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ib,6个号28个蛇,场外7块出了。别跟大镖客一样砸在手里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本宝宝金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42
标题: ib,6个号28个蛇,场外7块出了。别跟大镖客一样砸在手里了
ib,6个号28个蛇,场外7块出了。别跟大镖客一样砸在手里了


作者: 嚴先生。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46
挂10块也是能卖,只是慢一点而已
作者: 黑色的海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50
我都不够用了,开始消耗了。昨天跟了小暑瑾风就没了
作者: 瑜然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00
挂10块这几天都卖了十几张了。
作者: 太上皇上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02
好像不用场外,我刚挂就被拍了
作者: 发个照片有错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02
你不发都忘了,挂上去秒了4个。搞不懂
作者: 不会游泳的磐鱼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05
我已经卖掉7个了,剩下的没事就下架重新上架,早晚会卖掉的
作者: 本宝宝金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06
不会游泳的磐鱼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05
我已经卖掉7个了,剩下的没事就下架重新上架,早晚会卖掉的

原来要重新上架,我说我怎么一个都卖不出去。要重
作者: 顾小贝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09
不着急慢慢来
作者: 阳哥在此693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57
糊涂啊,这会有活动我12个都出去了,120到手
作者: 不会游泳的磐鱼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31
本宝宝金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06
原来要重新上架,我说我怎么一个都卖不出去。要重

对,因为挂的人太多了
作者: 9527零零发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01
阳哥在此693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57
糊涂啊,这会有活动我12个都出去了,120到手

我的一直卖不出去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