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

金牌讲师大司马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33
一边跑外卖,一边转pg?
陈晨27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34
我朋友还真是这样,送外卖的时候等个红绿灯都转两下
金牌讲师大司马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40
无敌,要是进夺宝或者胡了爆了,那还跑个得外卖
nihao宜宾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42
进了又不定给 空转 一二十倍经常的事 什么4角8角的转了也没意思
金牌讲师大司马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45
哈哈,进了夺宝,也能给PG仔一个暴富的幻想不是吗。100一拉帕拉梅拉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