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那个ib端午有人刷吗?我感觉最多60块钱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欲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27
标题: 那个ib端午有人刷吗?我感觉最多60块钱
那个ib端午有人刷吗?我感觉最多60块钱

作者: 明天,你好y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30
刷了两个号,估计没润,盘面太差了
作者: 欲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31
明天,你好y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30
刷了两个号,估计没润,盘面太差了

市场4-5千份才100块钱
作者: 嘎嘎出货$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31
30左右太多了
作者: 欲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33
嘎嘎出货$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31
30左右太多了

去年肯定能卖一百多,今年我都怕赔本了
作者: 嘎嘎出货$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34
欲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33
去年肯定能卖一百多,今年我都怕赔本了

保本问题不大,还有8个姑娘值个3块
作者: 胡爱夏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39
wk区烂透了 没人给他买单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