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有没有做过车抵贷的老哥,平安、易鑫这些好下吗,征信查询负债高能下吗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香菜瓜
时间:
2026-6-22 11:26
标题:
有没有做过车抵贷的老哥,平安、易鑫这些好下吗,征信查询负债高能下吗
有没有做过车抵贷的老哥,平安、易鑫这些好下吗,征信查询负债高能下吗
作者:
胜利哥
时间:
2026-6-22 11:27
直接同城当铺抵押啊
作者:
睡不着的我
时间:
2026-6-22 11:30
胜利哥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27
直接同城当铺抵押啊
这种不如卖车了
作者:
赖达豪在此
时间:
2026-6-22 11:31
你都抵押了,还看毛的征信
作者:
四新扒
时间:
2026-6-22 11:37
下不了。我去年做了很多。都拒了
作者:
香菜瓜
时间:
2026-6-22 11:51
胜利哥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27
直接同城当铺抵押啊
同城利息太多了,还有gps费用
作者:
胜利哥
时间:
2026-6-22 11:54
香菜瓜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51
同城利息太多了,还有gps费用
压车,不是梭哈吗?
作者:
哈哈哈哈哈哈你
时间:
2026-6-22 11:55
可以试试,利息很高哦
作者:
、诀别っ
时间:
2026-6-22 15:50
我办的新网银行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