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有没有做过车抵贷的老哥,平安、易鑫这些好下吗,征信查询负债高能下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香菜瓜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26
标题: 有没有做过车抵贷的老哥,平安、易鑫这些好下吗,征信查询负债高能下吗
有没有做过车抵贷的老哥,平安、易鑫这些好下吗,征信查询负债高能下吗

作者: 胜利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27
直接同城当铺抵押啊
作者: 睡不着的我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30
胜利哥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27
直接同城当铺抵押啊

这种不如卖车了
作者: 赖达豪在此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31
你都抵押了,还看毛的征信
作者: 四新扒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37
下不了。我去年做了很多。都拒了
作者: 香菜瓜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51
胜利哥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27
直接同城当铺抵押啊

同城利息太多了,还有gps费用
作者: 胜利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54
香菜瓜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51
同城利息太多了,还有gps费用

压车,不是梭哈吗?
作者: 哈哈哈哈哈哈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55
可以试试,利息很高哦
作者: 、诀别っ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50
我办的新网银行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