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回收宝先给定金,你们申请过没有,这个能申请吗?会不会↑门找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(戒赌中)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19
标题: 老哥们,回收宝先给定金,你们申请过没有,这个能申请吗?会不会↑门找?
老哥们,回收宝先给定金,你们申请过没有,这个能申请吗?会不会↑门找?


作者: 卡农菲菲菲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22
过了再说
作者: 秋又来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27
到账不也是冻结的
作者: 不信你问鸡精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28
冻结的定金没啥用
作者: (戒赌中)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28
不信你问鸡精啊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28
冻结的定金没啥用

冻结一辈子吗
作者: 中国人民银行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30
(戒赌中)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28
冻结一辈子吗

看哭了
作者: 不信你问鸡精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35
(戒赌中)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28
冻结一辈子吗

等你把手机寄过去合格了才解冻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