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现在外面的水果店一般会有削好皮的菠萝吗?一般多少钱,好长时间没出门了,怕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今天飞机了吗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12
标题: 老哥们,现在外面的水果店一般会有削好皮的菠萝吗?一般多少钱,好长时间没出门了,怕
老哥们,现在外面的水果店一般会有削好皮的菠萝吗?一般多少钱,好长时间没出门了,怕遇到水果刺客

作者: 所行亦无憾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13
5块
作者: 首席测试体验官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13
八块
作者: lesi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13
带皮称,称完让服务员削
作者: 基本操作很6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14
一整个也就八元左右,半个四元
作者: Meni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37
大的一个十几块二十块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