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过丶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34
哥你退了吗

dddgjh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44
态度就是要这样
路过丶 发表于 2026-06-22 13:33
购物吗,我是买的3300的购物,2000支付宝红包,1300买丫卡
dddgjh 发表于 2026-06-22 13:46
我是一个800多的T装和160的T装,没还清之前怎么说都是不行,结清之后就退了。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