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兄弟们 我爸要去农商贷款给我还了 我的农商20个没给我爸坦白 只坦白了7个 一些租机 黄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滚滚滚滚滚v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05
标题: 兄弟们 我爸要去农商贷款给我还了 我的农商20个没给我爸坦白 只坦白了7个 一些租机 黄
兄弟们 我爸要去农商贷款给我还了 我的农商20个没给我爸坦白 只坦白了7个 一些租机 黄金的 我该怎么阻止我爸去

作者: 所行亦无憾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06
强制
作者: 滚滚滚滚滚v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06
俺爸知道得气晕过去 要了多少次钱了
作者: 滚滚滚滚滚v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06
所行亦无憾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06
强制

强制了 俺爸要给我还 说要我好好干
作者: 灰灰灰君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07
坦白就全说,不全说一定还有下一次
作者: 赖达豪在此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07
军体拳给他伺候上,他就不敢去了
作者: 滚滚滚滚滚v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08
灰灰灰君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07
坦白就全说,不全说一定还有下一次

这20个  不能说 家里承担不了 坦白次数太多了 我强制一些租机黄金 网上的
作者: 滚滚滚滚滚v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09
赖达豪在此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07
军体拳给他伺候上,他就不敢去了


作者: 借了个寂寞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09
你这种我经历过  直接坦白吧 有什么说什么 自己造的孽 自己想办法背
作者: 呆呆的呆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10
牛批,你爸都能贷款给你还钱
作者: 承承可乐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10
坦白就不有留尾巴,不然后面也只会越走越高
作者: 大洋来咯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10
你这留尾巴 完全是把你爹往坑里在带了
作者: 厉害啦@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11
租机,黄金都是高利贷,反而不用还,你搞返了
作者: 名字不合规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12
你就说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还,这样才能改。租机和黄金本来就是gp,不着急还
作者: 金牌讲师大司马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12
还了,你还会去赌的。别坑家里人了。
作者: V哥new辣椒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14
这是病,要及时治
作者: dddgjh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15
无药可救的时候就不要坦白害家里人了,家里人拿钱进去也是打水漂
作者: xj16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18
你要么你就告诉他强制了,短信别管。自己赚钱慢慢还。要么就所有底全交。
作者: 师承安东尼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20
让他别管了,给你还了又要送回去
作者: 滚滚滚滚滚v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20
xj16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18
你要么你就告诉他强制了,短信别管。自己赚钱慢慢还。要么就所有底全交。

我除了银行的都叫低了 说要帮我还 镇上的信用社 我爸要去办 肯定会知道了
作者: 啧啧386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21
拿这7个把征信上的协商还,租机也是还不上要起诉的。
作者: 滚滚滚滚滚v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21
dddgjh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15
无药可救的时候就不要坦白害家里人了,家里人拿钱进去也是打水漂

我是告诉他们 别管我了 不认识的电话别接
作者: 滚滚滚滚滚v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22
金牌讲师大司马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12
还了,你还会去赌的。别坑家里人了。

我知道  所以我告诉他们 别接电话 说不认识我就行了
作者: 滚滚滚滚滚v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23
赖达豪在此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07
军体拳给他伺候上,他就不敢去了

可能吗
作者: 滚滚滚滚滚v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24
所行亦无憾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06
强制

已经强制了
作者: 佐谙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25
你父母都这样为你了,你最好上岸
作者: 滚滚滚滚滚v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26
佐谙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25
你父母都这样为你了,你最好上岸

9年了 你说怎么上岸 快30了 也没结婚 相亲也不去
作者: 金牌讲师大司马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31
滚滚滚滚滚v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22
我知道  所以我告诉他们 别接电话 说不认识我就行了

你父母对你太好了,像一般家庭怎么可能坦白这么多次,依然在帮你。早就把你放弃了。劝你回头,还是收手,我想是不可能的。我说这么多的意义是你自己救你自己吧。
作者: 滚滚滚滚滚v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34
金牌讲师大司马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31
你父母对你太好了,像一般家庭怎么可能坦白这么多次,依然在帮你。早就把你放弃了。劝你回头,还是收手,我想是不可能的。我说这么多的意义是你自己救你自己吧。

我知道 我下水太深了。坦白次数也太多次了  真的改不了 每次都下水 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
作者: wzx123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36
你这留一次尾巴后面还会有无数次
作者: gghf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47
最简单的就是直接逾期,逾期才是上岸的第一步,这样就不会有新的负债了,然后好好打几年工就还上了,跟你父亲说下
作者: 安静的撸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47
这次帮你还了,过几月又欠7-8个再来坦白,你非得害你爸喝农药不可,自私自利,只为你自己想,不想想父母,你可以重开了
作者: !无作为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00
滚滚滚滚滚v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08
这20个  不能说 家里承担不了 坦白次数太多了 我强制一些租机黄金 网上的

你还会再坦白的放心,我坦白八九次,现在还欠五六十个
作者: 你满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05
要坦白就 全部坦白了 留着那些窟窿 你能还的起吗? 打算再以贷养贷 等养大了 再坦白一次?
作者: 滚滚滚滚滚v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20
!无作为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00
你还会再坦白的放心,我坦白八九次,现在还欠五六十个

我给我爸说了 他贷款的钱 我也不会要 让他别去了
作者: 滚滚滚滚滚v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21
你满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05
要坦白就 全部坦白了 留着那些窟窿 你能还的起吗? 打算再以贷养贷 等养大了 再坦白一次?

我知道 我没让我爸去贷款了 我说自己想办法
作者: 溺死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48
废了
作者: 滚滚滚滚滚v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49
溺死了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48
废了

我没让我爸去 我自己想办法
作者: 疲倦的生活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05
坦白一部分最好不要去   要么就是全部坦白全部还  
作者: 西门吹雪吧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44
你自己已经贷了,你爸还能贷?
作者: 老几把灯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46
你不全部坦白你以后只会越来越多,要是我就这样了,不让家里还了,因为还了还有下一次
作者: 滚滚滚滚滚v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04
西门吹雪吧 发表于 2026-06-22 13:44
你自己已经贷了,你爸还能贷?

我爸不知道 我已经给我爸说了 别去贷款了
作者: 滚滚滚滚滚v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05
老几把灯 发表于 2026-06-22 13:46
你不全部坦白你以后只会越来越多,要是我就这样了,不让家里还了,因为还了还有下一次

我已经坦白了下去9年了 坦白次数我自己都记不清了
作者: 吃完就睡觉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40
你已经贷款了,你爸去也贷不了
作者: 滚滚滚滚滚v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46
吃完就睡觉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40
你已经贷款了,你爸去也贷不了

我没叫我爸去
作者: 溺死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46
滚滚滚滚滚v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49
我没让我爸去 我自己想办法

必须不能,债不及家人,一个人能抗大不了就是被执行,
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