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老哥们抖音付款的时候看见分12期优惠20块。我取消分期还扣手续费和违约金吗。还有一个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留学生
时间:
2026-6-22 11:03
标题:
老哥们抖音付款的时候看见分12期优惠20块。我取消分期还扣手续费和违约金吗。还有一个
老哥们抖音付款的时候看见分12期优惠20块。我取消分期还扣手续费和违约金吗。还有一个问题。这种平台优惠是平台补贴,不扣商家钱吧
作者:
。。。uu
时间:
2026-6-22 11:07
扣毛线啊
作者:
别说了我鹿
时间:
2026-6-22 11:18
你问客服啊 在这问老哥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