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抖音付款的时候看见分12期优惠20块。我取消分期还扣手续费和违约金吗。还有一个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留学生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03
标题: 老哥们抖音付款的时候看见分12期优惠20块。我取消分期还扣手续费和违约金吗。还有一个
老哥们抖音付款的时候看见分12期优惠20块。我取消分期还扣手续费和违约金吗。还有一个问题。这种平台优惠是平台补贴,不扣商家钱吧


作者: 。。。uu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07
扣毛线啊
作者: 别说了我鹿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18
你问客服啊 在这问老哥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