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咋办阿老哥们,躺在这挂壁房快一个月了,外面现在36°,根本没有地方去,也不知道去哪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今年要发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01
标题: 咋办阿老哥们,躺在这挂壁房快一个月了,外面现在36°,根本没有地方去,也不知道去哪
咋办阿老哥们,躺在这挂壁房快一个月了,外面现在36°,根本没有地方去,也不知道去哪,去干什么,怎么办,跟个流浪汉一样,兜里还剩150,该去何处?


作者: 路过的壁虎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02
分我50,我告诉你去哪儿
作者: 東莞仔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02
继续续租
作者: 联合国奥利给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02
羡慕哭了,我这边20来度,雨一直在下个不停
作者: 天空的时候干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03
找保洁阿姨聊梦想
作者: 今年要发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04
难道就我一个人长期挂壁吗?你们都在干啥阿
作者: 走后门.jpg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05
把150花完,你自然知道往哪走
作者: 恭喜发财 ~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05
今年要发财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04
难道就我一个人长期挂壁吗?你们都在干啥阿

17年躺到现在
作者: 福州躺平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06
分我149 我告诉你去哪里
作者: 二氧化碳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06
一天多少房费
作者: 今年要发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08
二氧化碳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06
一天多少房费

30
作者: 如何设置用户名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11
在哪里租的?
作者: 梦回大唐做王爷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14
继续躺,躺到挂壁
作者: 红菜苔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16
老哥的jb真大
作者: 我名字不是联系方式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17
这挂壁房多少钱一天
作者: 沉默_是金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17
一个月也叫久
作者: 都没给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19
花钱的时候不想着老哥
作者: 九域星辰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24
还有150问题不大,最少还能撑半个多月
作者: 积吉负积极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31
找个日结坚持干几天又可以挂壁一个月
作者: 家怡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33
吃饭呢一天30
作者: 好好好巴德巴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37
坚持住再过三个月就好了
作者: 没昵称赶紧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42
躺十年了都  就干过两年工作
作者: 月色难逃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00
30带空调??在哪里??我他妈住了几个月40不带空调的,房间还没你这一般大。。。
作者: 今年要发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35
恭喜发财 ~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05
17年躺到现在

自己租房吗
作者: 二氧化碳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11
今年要发财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08
30

30带空调的怎么找,我也去住,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