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高压138,低压88算不算高血压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卡农咚咚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59
标题: 高压138,低压88算不算高血压
高压138,低压88算不算高血压

作者: LLxz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00
已经差不多了
作者: 卡农咚咚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01
LLxz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00
已经差不多了

刚才去拔牙不给拔,说血压高
作者: 是我想的太多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04
临界值
作者: 二十八星天牛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05
不算高血压。但是属于血压偏高的。
作者: 素昧平生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08
高压好降,低压要是起来了就不好降
作者: 颓然的时钟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10
我以前一直165,吃药就会很好降,比你高太多了,非常危险
作者: 卡农咚咚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11
二十八星天牛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05
不算高血压。但是属于血压偏高的。

去拔智齿不给拔,让把血压降下来,问题这是量的最低的一次了
作者: 芥末芥末芥末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14
家用上臂式血压计高压≤135  低压≤85    医疗机构的血压计高压≤140 低压≤90
作者: 彳亍~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14
卡农咚咚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11
去拔智齿不给拔,让把血压降下来,问题这是量的最低的一次了

多半是因为紧张导致的,或者牙疼的时候也会升高
作者: 二十八星天牛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15
卡农咚咚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11
去拔智齿不给拔,让把血压降下来,问题这是量的最低的一次了

理想血压:<120/80
​正常高值血压:120~139 / 80~89 mmHg
​1级高血压:≥140 / ≥90 mmHg,这还是量得最低的一次,那你可能确实是有高血压了
作者: 雷神y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40
擦边了属于,你早上138晚上应该就是140+那就属于高血压,早上血压最低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