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宜口袋这是把我拉黑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营口鑫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54
标题: 宜口袋这是把我拉黑了
宜口袋这是把我拉黑了


作者: 哈哈哈哈哈qqq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56
跟你一模一样的界面
作者: 营口鑫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00
哈哈哈哈哈qqq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56
跟你一模一样的界面

我一万逾期一年多了
作者: 哈哈哈哈哈qqq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03
营口鑫哥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00
我一万逾期一年多了

我就3000
作者: 营口鑫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04
哈哈哈哈哈qqq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03
我就3000

一共下两回款 一回5000  去年还有催收  今年连个短信都没有了  这是放弃我了
作者: 哈哈哈哈哈qqq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07
营口鑫哥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04
一共下两回款 一回5000  去年还有催收  今年连个短信都没有了  这是放弃我了

一样啊。短信都没有一条
作者: 那一笑的美丽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22
下了3次,一次1.54。一次1.48,一次5000多,逾期半年多了,5折
作者: 营口鑫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41
那一笑的美丽 发表于 2026-06-22 13:22
下了3次,一次1.54。一次1.48,一次5000多,逾期半年多了,5折

我一万4折没搭理他  啥时候1折我直接还了
作者: 那一笑的美丽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37
营口鑫哥 发表于 2026-06-22 13:41
我一万4折没搭理他  啥时候1折我直接还了

主要是这玩意百分百起诉,起诉后绝对是本金,不如直接还了
作者: 营口鑫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38
那一笑的美丽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37
主要是这玩意百分百起诉,起诉后绝对是本金,不如直接还了

那就等起诉再说吧   
作者: 那一笑的美丽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42
营口鑫哥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38
那就等起诉再说吧   

我太多了,3笔3.54万了,不然等起诉太亏
作者: 营口鑫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43
那一笑的美丽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42
我太多了,3笔3.54万了,不然等起诉太亏

你还完了?
作者: 那一笑的美丽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55
营口鑫哥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43
你还完了?

是的,5折还了
作者: 营口鑫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34
那一笑的美丽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55
是的,5折还了

我就10000块钱  抛去会员费8千多块钱
作者: 那一笑的美丽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04
营口鑫哥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34
我就10000块钱  抛去会员费8千多块钱

我没有会员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