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吃饭 ,进厂打卡第九天,上班真无聊啊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微笑的12he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52
标题: 吃饭 ,进厂打卡第九天,上班真无聊啊
吃饭 ,进厂打卡第九天,上班真无聊啊


作者: 东方神鹰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53
这个时候就吃饭了
作者: 不信你问鸡精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53
还没跑路啊
作者: 微笑的12he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54
东方神鹰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53
这个时候就吃饭了

10.40下班
作者: 王江还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54
牛b看着挺干净的
作者: 微笑的12he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55
不信你问鸡精啊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53
还没跑路啊

赚钱啊,主要我这不累,天天真正干活就三四个小时,其他时间发呆,但是太无聊了
作者: 黄明昊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55
快回归
作者: 東莞仔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55
这伙食阔以啊
作者: 欲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55
快出来我们一起上网
作者: 毁天灭地神猴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57
欲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55
快出来我们一起上网

好的老哥
作者: 毁天灭地神猴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57
不信你问鸡精啊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53
还没跑路啊

跑路了
作者: 不信你问鸡精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58
微笑的12he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55
赚钱啊,主要我这不累,天天真正干活就三四个小时,其他时间发呆,但是太无聊了

就是时间难熬啊,十二个小时过的太慢了,所以我都坚持不了,只能偶尔日结
作者: 秋天。。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00
微笑的12he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55
赚钱啊,主要我这不累,天天真正干活就三四个小时,其他时间发呆,但是太无聊了

这种工作还不好吗现在外面都是那种一天一直干10几个小时累的发昏
作者: 微笑的12he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03
秋天。。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00
这种工作还不好吗现在外面都是那种一天一直干10几个小时累的发昏

没有手机,磨时间真难熬
作者: 微笑的12he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03
欲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55
快出来我们一起上网

不了,我要打螺丝
作者: 橘猫沙雕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04
什么年代了还上班,你落伍了
作者: 福建牛德华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06
什么厂上班
作者: 海纳小川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07
上班没手机,这是对老哥的不尊重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