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胜利哥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48
还没回,第一次接触,不太了解
胜利哥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48
还没回,第一次接触,不太了解
天真凉水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48
别借了,害朋友而已
,借了有10多个朋友不信你问鸡精啊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49
手机也押了吧

借一次,朋友少一个胜利哥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51
手机才多少钱,自己用
loser沧海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49
半小时不回审核拒绝,还没到放款阶段就失败了

我又不乱来呐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52
车子为啥要抵押啊,可以做车主贷啊。不押车,按揭车也能做

大战大妈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52
借一次,朋友少一个
老马12345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04
兄弟。借钱第一步 打电话 第二步吹牛比 聊个十几分钟 在借钱 发信息很容易已读不回
胜利哥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10
你那是忽悠没实力的人
我又不乱来呐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11
我靠,你回头没钱车也落不着

泪水打湿豆豆鞋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20
我现在还有五万多朋友外债,既然借了就不用管了,爱借不借,

红菜苔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19
车子押了多少?
我又不乱来呐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11
我靠,你回头没钱车也落不着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