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医院躺着,热死人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哈哈哈哈哈qqq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37
标题: 医院躺着,热死人
医院躺着,热死人


作者: 我是你跌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38
在医院躺着你觉得很光荣?
作者: 哈哈哈哈哈qqq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46
我是你跌啊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38
在医院躺着你觉得很光荣?

小丑一个。走开远一点。
作者: 路过的壁虎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49
去银行啊,别去医院
作者: 哈哈哈哈哈qqq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50
路过的壁虎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49
去银行啊,别去医院

其实是家里人在住院,没办法啊。
作者: 路过的壁虎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50
哈哈哈哈哈qqq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50
其实是家里人在住院,没办法啊。

好叭
作者: 哈哈哈哈哈qqq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51
路过的壁虎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50
好叭

谁知道,发了一个动态,引来一个狗
作者: 路过的壁虎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53
哪怕挂b了 也别去医院躺,那地方邪性
作者: 哈哈哈哈哈qqq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55
路过的壁虎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53
哪怕挂b了 也别去医院躺,那地方邪性

哈哈哈,我从来不怕这些。小时候跟朋友墓地都睡过。
作者: LLxz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03
医院没空调吗,前年在医院挂壁过几天,晚上都有空调的
作者: 哈哈哈哈哈qqq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04
LLxz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03
医院没空调吗,前年在医院挂壁过几天,晚上都有空调的

空调不怎么冰。等人来换岗。蚊子一堆一晚上没睡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