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我是你跌啊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38
在医院躺着你觉得很光荣?
路过的壁虎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49
去银行啊,别去医院
其实是家里人在住院,没办法啊。哈哈哈哈哈qqq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50
其实是家里人在住院,没办法啊。



好叭路过的壁虎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53
哪怕挂b了 也别去医院躺,那地方邪性
LLxz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03
医院没空调吗,前年在医院挂壁过几天,晚上都有空调的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