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分期乐打电话过来说可以加额度,知道分期乐有在用账单,让截图发一下,什么T路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一七刀随缘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26
标题: 分期乐打电话过来说可以加额度,知道分期乐有在用账单,让截图发一下,什么T路
分期乐打电话过来说可以加额度,知道分期乐有在用账单,让截图发一下,什么T路



作者: dddgjh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28
中介
作者: 航宝宝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30
条子
作者: 航宝宝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30
这是加贷,下过好几个自称安逸花加贷的
作者: 航宝宝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34
看他接下来这么说
作者: 航宝宝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48
老哥等待后续
作者: 一七刀随缘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04
航宝宝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48
老哥等待后续

条子,查到19年那两个今借到逾期


作者: 航宝宝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11
一七刀随缘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04
条子,查到19年那两个今借到逾期

可以换一下?
作者: 航宝宝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11
一七刀随缘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04
条子,查到19年那两个今借到逾期

我拿安逸花的跟你换
作者: 航宝宝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13
换就回一句,你别走开,我马上留
作者: 航宝宝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43
什么,删了?
作者: 李逍遥。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44
这就是加贷免审,我下过
作者: 李逍遥。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45
能T下吗 老歌
作者: 航宝宝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48
我下了好几个安逸花加贷都是碰瓷下的
作者: 航宝宝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52
人呢!换不换这是
作者: dsan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08
一七刀随缘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04
条子,查到19年那两个今借到逾期

留个v老哥
作者: 航宝宝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58
估计s了
作者: 一七刀随缘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58
航宝宝 发表于 2026-06-22 13:58
估计s了

我说不用换我发给你,我把他微信图片发你了,你没看到被删了,我要上班的,哪有空一直在这守着你回复,收不到拉倒吧
作者: 一七刀随缘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01
李逍遥。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44
这就是加贷免审,我下过

啥免审啊,填了一堆信息,还要支付宝截图,YHK工资截图,然后就查到我19年今借到逾期,不过下款方案但是比现在那些强点,30%
作者: 航宝宝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02
一七刀随缘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58
我说不用换我发给你,我把他微信图片发你了,你没看到被删了,我要上班的,哪有空一直在这守着你回复,收不到拉倒吧

好的
作者: 李逍遥。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49
看不到
作者: 李逍遥。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52
一七刀随缘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01
啥免审啊,填了一堆信息,还要支付宝截图,YHK工资截图,然后就查到我19年今借到逾期,不过下款方案但是比现在那些强点,30%

是的 ,你发身份证输入系统就查到了,你那个人人信没逾期就稳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