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离职了,怎么还加客服呀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喜欢胖男人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17
标题: 离职了,怎么还加客服呀
离职了,怎么还加客服呀


作者: 周哥ge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19
不放款了,客服全部开除了
作者: 好好好巴德巴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26


作者: 躺平仔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27
周哥ge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19
不放款了,客服全部开除了

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