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现在的车不好上了,不能乱报姓名了,收款时的姓名和自己报的姓名不一致。就不给付款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少年嫖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17
标题: 现在的车不好上了,不能乱报姓名了,收款时的姓名和自己报的姓名不一致。就不给付款了
现在的车不好上了,不能乱报姓名了,收款时的姓名和自己报的姓名不一致。就不给付款了。


作者: 恭喜发财 ~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18
26年了,还能遇到车都很不错了
作者: 少年嫖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25
恭喜发财 ~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18
26年了,还能遇到车都很不错了

收不到钱啊。收款的是一看呢。报名的那个名字和收款码的名字不一样,就要核验身份了。
作者: 王江还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56
少年嫖客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25
收不到钱啊。收款的是一看呢。报名的那个名字和收款码的名字不一样,就要核验身份了。

我手机号少输一个就不要我了呜呜呜
作者: 王江还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56
王江还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56
我手机号少输一个就不要我了呜呜呜

我这个宝妈不够可爱吗
作者: 少悲伤常明媚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02
一直都是核对姓名的吧
作者: 少年嫖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13
少悲伤常明媚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02
一直都是核对姓名的吧

没有啊,我以前都是乱报姓名的。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