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大哥些,这个怎么弄出来?我本人是四川人,现在人在四川,这个医保是在杭州公司缴费的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陈仙人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10
标题: 大哥些,这个怎么弄出来?我本人是四川人,现在人在四川,这个医保是在杭州公司缴费的
大哥些,这个怎么弄出来?我本人是四川人,现在人在四川,这个医保是在杭州公司缴费的社保,断保2年了,目前没有参保


作者: 不黑不白。。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11
中介一大堆搞出来一般都剩五百块钱左右
作者: 伴读小书童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12
简单但是费率一半以上了
作者: 卡农菲菲菲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13
中介直接扫码就可以T出来了,不过有点狠,一般都是五折
作者: 小梨窝沐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14
五百块手续费
作者: !!暴发户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33
没必要搞亏太多
作者: 陈仙人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44
小梨窝沐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14
五百块手续费

怎么联系你 老哥
作者: 陈仙人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45
!!暴发户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33
没必要搞亏太多

这个没用了啊,我也不去杭州了
作者: 55nb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08
要不要要不转移到现在交的地方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