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你我极融逾期几天打联系人?是打电话给联系人还是发短信呢?会群发消息给通讯录吗?第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说了你又不爱听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03
标题: 你我极融逾期几天打联系人?是打电话给联系人还是发短信呢?会群发消息给通讯录吗?第
你我极融逾期几天打联系人?是打电话给联系人还是发短信呢?会群发消息给通讯录吗?第一次yu,有最近yu这家的老哥吗?感谢各位老哥了

作者: 说了你又不爱听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04
刚刚经历过的老哥,能给说说吗?谢谢啦
作者: 溺死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23
不清楚,但是我剩了2000多,找他们T费刚好把账单清了
作者: 请你喝可乐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46
说了你又不爱听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04
刚刚经历过的老哥,能给说说吗?谢谢啦

逾期几天了
作者: 黄瓜jjj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51
逾期第二天就打,五天内不还就加 txl 微信,抖音,快手什么的,这家很猛
作者: 说了你又不爱听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10
请你喝可乐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46
逾期几天了

我还没逾呢老哥,马上要鱼这一家
作者: 说了你又不爱听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10
黄瓜jjj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51
逾期第二天就打,五天内不还就加 txl 微信,抖音,快手什么的,这家很猛

啊,这么猛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