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老哥们之前租金起诉,我过一段如果买动车票 不能吗买会直接提示吗
[打印本页]
作者:
ramos01
时间:
2026-6-22 09:54
标题:
老哥们之前租金起诉,我过一段如果买动车票 不能吗买会直接提示吗
老哥们之前租金起诉,我过一段如果买动车票 不能吗买会直接提示吗
作者:
苏幼晴
时间:
2026-6-22 09:59
起诉限制高消费了没有?你去12306下个高铁订单试试,没有提示就没有限制
作者:
颓然的时钟
时间:
2026-6-22 10:01
苏幼晴 发表于 2026-06-22 09:59
起诉限制高消费了没有?你去12306下个高铁订单试试,没有提示就没有限制
限高可以买高铁票,不能买商务座一等座而已,其他比较便宜可以买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