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请问一下没有社保,公司要新办工资卡,之前是微信转账,目前全面逾期九个月,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oyalty55    时间: 2026-6-22 09:53
标题: 老哥们,请问一下没有社保,公司要新办工资卡,之前是微信转账,目前全面逾期九个月,
老哥们,请问一下没有社保,公司要新办工资卡,之前是微信转账,目前全面逾期九个月,如果后续工资打到工资卡,会被查询到被起诉吗?有什么规避方法?

作者: 发奋图强雄起    时间: 2026-6-22 09:59
不执行就没事  不过催收应该会找你们老板
作者: 天空的时候干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02
没交社保找不到放心
作者: Loyalty55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03
发奋图强雄起 发表于 2026-06-22 09:59
不执行就没事  不过催收应该会找你们老板

没交社保也能找到?只有工资卡哦
作者: Loyalty55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03
天空的时候干你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02
没交社保找不到放心

就是工资换了个形式发,用统一办理的工资卡
作者: 发奋图强雄起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06
Loyalty55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03
没交社保也能找到?只有工资卡哦

没交应该找不到,
作者: Loyalty55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07
发奋图强雄起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06
没交应该找不到,

就怕因为这个工资卡导致起诉执行,之前名下任何财产没有
作者: 发奋图强雄起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08
Loyalty55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07
就怕因为这个工资卡导致起诉执行,之前名下任何财产没有

九个月怕什么,我都两年了
作者: 仁剑震音扬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20
没事,打卡工资找不到的,又不是起诉申请冻结
作者: Loyalty55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22
仁剑震音扬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20
没事,打卡工资找不到的,又不是起诉申请冻结

后面就只用担心冻结问题了,头大得很
作者: Loyalty55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23
发奋图强雄起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08
九个月怕什么,我都两年了

两年多少个?有被冻结果吗
作者: 发奋图强雄起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34
Loyalty55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23
两年多少个?有被冻结果吗

应该接近30吧,反正无所谓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