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奋图强雄起 发表于 2026-06-22 09:59
不执行就没事 不过催收应该会找你们老板
天空的时候干你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02
没交社保找不到放心
Loyalty55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03
没交社保也能找到?只有工资卡哦
发奋图强雄起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06
没交应该找不到,
Loyalty55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07
就怕因为这个工资卡导致起诉执行,之前名下任何财产没有
仁剑震音扬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20
没事,打卡工资找不到的,又不是起诉申请冻结
发奋图强雄起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08
九个月怕什么,我都两年了
Loyalty55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23
两年多少个?有被冻结果吗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