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




少女的梦魇 发表于 2026-06-22 09:38
脑子生产时候夹到了不怪你
山影重重 发表于 2026-06-22 09:38
我也想找份事做,躺了六七年,虽然不缺吃穿,但是真的感觉没劲,可是年龄大了又没人要
少女的梦魇 发表于 2026-06-22 09:38
脑子生产时候夹到了不怪你
山影重重 发表于 2026-06-22 09:38
我也想找份事做,躺了六七年,虽然不缺吃穿,但是真的感觉没劲,可是年龄大了又没人要
少女的梦魇 发表于 2026-06-22 09:41
我是头段时间一直做长期托工资,现在打官司。然后这边做的是3-5天一结账的。有钱我待的住。主要没有。200多一天这活,酒店里干活。酒店里住。
陈小光 发表于 2026-06-22 09:52
环境可以啊,哪里
月色难逃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09
现在在哪里高就发大财?带带小老弟。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