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挂壁了两个月终于快好起来了,有事做。有地方住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少女的梦魇    时间: 2026-6-22 09:35
标题: 挂壁了两个月终于快好起来了,有事做。有地方住。
挂壁了两个月终于快好起来了,有事做。有地方住。










作者: 毁天灭地神猴    时间: 2026-6-22 09:36
笑了孩子
作者: 少女的梦魇    时间: 2026-6-22 09:38
毁天灭地神猴 发表于 2026-06-22 09:36
笑了孩子

脑子生产时候夹到了不怪你
作者: 哈哈哈好兄弟    时间: 2026-6-22 09:38
少女在颤抖
作者: 山影重重    时间: 2026-6-22 09:38
我也想找份事做,躺了六七年,虽然不缺吃穿,但是真的感觉没劲,可是年龄大了又没人要
作者: 毁天灭地神猴    时间: 2026-6-22 09:41
少女的梦魇 发表于 2026-06-22 09:38
脑子生产时候夹到了不怪你

一个小可爱给我整笑了
作者: 少女的梦魇    时间: 2026-6-22 09:41
山影重重 发表于 2026-06-22 09:38
我也想找份事做,躺了六七年,虽然不缺吃穿,但是真的感觉没劲,可是年龄大了又没人要

我是头段时间一直做长期托工资,现在打官司。然后这边做的是3-5天一结账的。有钱我待的住。主要没有。200多一天这活,酒店里干活。酒店里住。
作者: 毁天灭地神猴    时间: 2026-6-22 09:41
少女的梦魇 发表于 2026-06-22 09:38
脑子生产时候夹到了不怪你

孩子啊哈哈哈给我整笑了
作者: 少女的梦魇    时间: 2026-6-22 09:42
哈哈哈好兄弟 发表于 2026-06-22 09:38
少女在颤抖

必须颤抖
作者: 爱你啊库    时间: 2026-6-22 09:47
啥工作
作者: 哈哈哈好兄弟    时间: 2026-6-22 09:48
山影重重 发表于 2026-06-22 09:38
我也想找份事做,躺了六七年,虽然不缺吃穿,但是真的感觉没劲,可是年龄大了又没人要

铁人三项
作者: 少女的梦魇    时间: 2026-6-22 09:51
爱你啊库 发表于 2026-06-22 09:47
啥工作

小工,拆点木踢脚线,厮墙纸,拆地毯啥的。200多一天
作者: 陈小光    时间: 2026-6-22 09:52
少女的梦魇 发表于 2026-06-22 09:41
我是头段时间一直做长期托工资,现在打官司。然后这边做的是3-5天一结账的。有钱我待的住。主要没有。200多一天这活,酒店里干活。酒店里住。

环境可以啊,哪里
作者: 少女的梦魇    时间: 2026-6-22 09:56
陈小光 发表于 2026-06-22 09:52
环境可以啊,哪里

长沙万家丽这边。嗯,在这个民宿里面做事嘛,局部装修。所以说住的地方就随便住。
作者: 二氧化碳    时间: 2026-6-22 09:58
666
作者: 月色难逃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09
现在在哪里高就发大财?带带小老弟。
作者: 少女的梦魇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58
月色难逃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09
现在在哪里高就发大财?带带小老弟。

在长沙做事呗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